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民情工作室

金融知识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6月5日 09:1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拉近银行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近日,高亭镇育才社区联合岱山县民泰银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社区业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银行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向居民宣传金融知识,就居民关心的金融问题进行解答,并针对老年人金融安全防范能力较弱的特点,重点对人民币真假辨别、防范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知识进行普及。

  此外,民泰银行还在岱西镇青黑社区村开展了主题为“普及金融知识·共创美好生活”的专题讲座,村民积极参与其中,认真听讲。

  据悉,衢山镇皇坟社区村也在日前邀请了舟山市工商银行衢山分行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讲授金融知识。现场,银行工作人员教大家通过眼看、手摸、耳听、检测4种方法来识别假币,随后,向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惯用的伎俩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

  在樟木山社区村,社区妇联邀请了邮储银行岱山县支行工作人员前来讲解金融安全知识内容,30余名社区妇女参加,并观看了各类金融诈骗案例影像资料。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刘黛琼 王佳 社区记者 许佳裕 汪维维 马优波 许益益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