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毛江平调研秀山乡工作时强调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6月5日 15:5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30日,县委书记毛江平带领县交通局、农林水利围垦局、旅游局等单位负责人,调研秀山乡工作。

  毛江平查看了G526国道沿线交叉口、遥岩岭隧道、新兰山码头周边的绿化设置情况,并对岙里民宿村、四季花海观赏点、三礁汽车影院等区域进行走访。

  毛江平指出,秀山作为岱山的南大门,城市绿化工作不容小觑,它是一个城市的形象,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体现,务必要认清做好绿化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抢抓时节推进景观绿化设计,着力提升道路绿化水平,确保各道路绿化项目早出形象、早出效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毛江平在听取秀山乡主要负责人对秀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秀山乡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招商引资等工作上取得了好成绩,整体环境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党建引领方面亮点纷呈。

  毛江平强调,秀山要实现又好又快发展,需要跳出秀山看秀山,准确把握秀山发展的历史机遇,找准发展定位。随着大桥时代的到来,秀山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要进一步提高对秀山发展潜力的思想认识,转变观念,坚持把美丽乡村示范县、重点项目工程、五彩秀山等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抓好项目推进,全力做好岱山“南大门”的新形象、全域旅游的先行区。要持之以恒围绕“四个岱山”建设,打好“五大会战”,分类推进各项工作,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交出一份县委满意、百姓点赞的优异答卷。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学习调研,狠抓落实,锻造干事创业的铁军,强化制度约束,依靠团队力量,在原有基础上更加发奋工作。要贴近基层,了解百姓所思所想,把握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做好规划,借鉴经验,调动百姓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努力提升民生小铺、先锋联盟等党建品牌内涵,实现秀山加速发展和党建紧密结合。干部自身要加强学习党的工作新理念新方法,在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上,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事业,树立先进典型,严守工作底线,在已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继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迎接大桥时代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