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树立信心 聚力招商 发挥经济高地作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6月8日 15:4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6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江平带领县安监、经信、环保、市场、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岱山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毛江平强调,要进一步树立信心,明确规划,聚力招商,促进县域经济和本土企业健康发展,向全县交出满意的答卷。副县长吴志琴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岱山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四个岱山”,全力打好“五大会战”的总体要求,积极打造新材料产业园平台建设,大力推进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等工作,力促园区经济快速发展。

  毛江平一行首先来到岱山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片区,听取经开区管委会关于新材料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的介绍,并提出相关建议。

  调研中,毛江平听取了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僵尸企业转型升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对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岱山经济开发区是全县经济发展的“发动机”,位置至关重要,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增强做好经开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借助自身得天独厚的规划、地理优势,迎难而上,以饱满的热情推进各项工作;要明确规划思路,注重规划的落地性,切实谋划好经开区的规划定位,站在当前全域一体化、大桥经济的时代背景下,主动对接浙石化,当好县域经济发展的先行军;要集聚合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持续跟进在谈项目,同时提高经开区自身发展的综合性和全面性。

  毛江平强调,要强化主体意识,认真分析利弊,加快僵尸企业的转型升级;要抓紧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环境服务水平,做好污水处理、绿化保洁等工作;要强化人才支撑保障,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打造好经开区这支队伍;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部门联动,给予经开区全力支持,一步一个脚印,向着同一方向努力,使经开区真正发挥岱山经济高地的作用。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