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滨港路“术后”旧貌换新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6月12日 16:1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现在的样子好多嘞,干净。”5月3日起,县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环卫、住建等多个部门,对滨港路周边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一月余过去了,道路旧貌换新颜,居民纷纷点赞。

  日前,记者来到滨港路沿街走访,发现道路面貌已有较大程度的改善,大部分的店铺和商家能够做到规范经营。

  据介绍,滨港路作为我县主城区交通干道,因日常车流量大、建筑年代久,存在人行道破损较多、雨天局部积水等现象。整治前,滨港路人行道停车、占道经营现象颇为严重,更有个别经营户将油污脏水泼至路面,导致路面脏乱不堪。

  随着滨港路整治工作的有序推进,这些乱象得到有效遏制。“现在路面越来越整洁了,大家也不好意思再随意倒垃圾脏水。”董先生是滨港路的一名经营户,他表示整治前城管部门就提醒大家,门前包干。

  除了占道经营,滨港路人行道地砖由于年份旧、车辆碾压等原因破损较多,未能得到及时修补,导致污水横流。一到雨天,过路的市民还得时刻提防脚下。现在人行道上的地砖已修补一新,市民过路时再也不需要小心翼翼。

  整治带来的变化显而易见,但不可否认当前滨港路仍存在个别电动车随意停放的现象,给过路行人造成不便的同时,也影响了市容市貌。这里本报也呼吁广大市民能自觉文明生产、生活,维护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为“四个岱山”建设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