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动态

東游季 一月一主题活动在等你
人向東游 心相自由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6月13日 08:1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踢毽子、套圈圈、跳房子、滚铁环、打弹珠……提起记忆中的这些小游戏,你会不会很激动,也想立马参与一番。近日,继東奔青年季活动后,東乐儿童季活动又在东沙古渔镇景区举行。

  此次活动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以弄堂里的游乐园为索引,面向童气稚嫩的孩子及追忆童年时光的成人这一广泛人群,开展各类童趣活动。活动共分童乐街市、弄堂游戏、非遗时光、泡泡天地、古镇偶遇五大板块,融入了童年怀旧零食、怀旧玩具以及现下流行的社会人、网红饮料、抖音道具等元素,还设置了滚铁环、跳房子、套圈圈、打陀螺等七项弄堂游戏,接受游客挑战……

  从5月到10月,从古渔镇到燕窝山,从初夏到金秋,在长达6个月的时间里,东沙旅游结合自身定位及市场需求,推出東游季系列主题活动。

  为什么是東游季?东沙镇旅发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東”字,工整、古老、希望,如东沙一般;“游”字,象征着自由、惊喜、美好,是憧憬的方向;而“季”字,可以代表计划、足迹、日记,是浪花的词汇。 据介绍,東游季系列主题活动以“人向東游·心相自由”为理念,以节庆活动为载体,一月一场,向游客推出六场不同风格的主题活动,包括五月的東奔青年季、六月的東乐儿童季、七月的東沙弄堂季、八月的東恋七夕季、九月的東赏中秋季、十月的東游海洋季。除此外,活动还将结合东沙民宿产业及业态发展,配套“東游日记”“東游足迹”等项目,让游客住下来、玩起来。“在本次活动中,我们挑选了吸人眼球但又能展示东沙文化和美景的活动,比如小猪佩奇身上纹、汉服游园会、明月共我潮、月下文艺会、千人宴等项目,在宣传推广上,精心制作了精美海报、录制了推广视频,借助‘东沙旅游’‘岱山旅游’等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广。同时我们还加强与县里重大活动的对接,增加活动人气,打响東游季系列主题活动。”东沙镇旅发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陈兰兰 通讯员 宋陈敏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居安思危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我县两集体一个人获省级荣誉
我县举行首届中小学生象棋比赛
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员座谈会召开
县政协召开政协参加单位联席会议
挖掘岱山文化 助推文旅融合 岱山...
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
今起入汛 我县多措并举抓好防汛工作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
长涂镇入选浙江省文明乡镇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