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法院召开2018年一季度院务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6月14日 14:5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8日,我院召开2018年一季度院务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审管办通报了一季度审判质效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年度工作计划,金旭光院长进行了点评并结合省高院李占国院长来舟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我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是要以更高标准来开展工作,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和高水平,要有创新意识,开拓岱山法院工作新局面,同时善于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三是要大力推进破解执行难、三大机制建设、僵尸企业处置等重点工作落实,做到雷厉风行、勇于担当。四是要狠抓司法工作能力的提升,院庭长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加强对法官助理、青年员额法官的培养。

  随后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王恩军、石平统、郑力奋三位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不断实现新的发展”这一主题作了发言。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家庭教育“智慧家长·阶梯成长”公...
全球首条!我县千吨级HMF技术迎来...
2024环仙岛岱山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科创+产业” 岱山向“新”而行
2024岱山县百姓文化节暨4·23世界...
我县两所普通高中与优质学校建立...
县职业技术学校:就业与升学并重 ...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