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东沙专项整治流浪犬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6月15日 18:0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流浪犬不仅一定程度上影响市容市貌,还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发狂的流浪犬更是对群众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近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东沙行政执法中队在辖区内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流浪犬只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辖区内无主犬、流浪犬进行捕捉。

  据悉,自今年春季以来,东沙镇辖区内流浪犬数量大大增加。流浪犬随地便溺、乱叫扰民、乱跑吓人、上路扰车等“犬患”问题多发,市民投诉增多。

  专项整治行动启动后,东沙行政执法中队发挥网格联动作用,通过网格短信广泛宣传违规养犬的危害、狂犬病危害、犬只管理与免疫等知识,提高群众文明规范养犬的自觉性和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并发动群众积极举报违章养犬行为。

  在做好宣传的基础上,东沙行政执法中队先后共出动50余人次,对辖区内四个社会开展无死角整治,特别对有群众举报的区域进行重点整治。共捕捉没打过狂犬疫苗的、没栓养的流浪犬67只,整治行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王佳 通讯员 王坚学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