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工作动态

岱山县审计局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新《宪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6月20日 16:1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018年4月3日下午,岱山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新《宪法》。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凯领学新旧《宪法》的对照和修改内容,并围绕宪法修正案进行了集体研讨。全体审计干部一致认为,修改后的宪法,根植于中国发展实际,体现了新时代、新发展,将有助于推进法治国家进程,审计干部更要提升政治觉悟,深化思想认识,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

  会后,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宪法》,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於芬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宪法》作为根本大法,要进一步提高对其重要性的认识,在实践中深入领会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依法行政、依法执政。二是为加强学习,把学习宣传《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主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法,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确保学习效果。三是要深刻理解,学以致用,学以增智,带头宣传《宪法》,执法《宪法》,切实履行依法审计监督职能,敢于担当,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全面完成上级审计机关和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