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高质量推进美丽舟山建设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6月23日 08:5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6月20日上午,舟山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在新城举行。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美丽舟山建设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全面部署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县委书记毛江平在新城主会场参加会议并表态发言。县领导俞福达、陈雅君等在岱山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舟山是美丽浙江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美丽舟山我们有条件有基础有优势,更应主动担当,明确更高标准和要求。要广泛开展生态价值观教育,扎实开展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行动;深入推进海上花园城市建设行动计划,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做好城市绿化彩化,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加快构建绿色发展产业体系,促进绿色发展新动能发展壮大;全面深化生态环保领域改革,推动形成“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长效治理机制;加大生态保护与风险防控力度,真正用制度和法律护蓝增绿;切实肩负起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问责追责。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大力度落实,高质量推进,确保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要实施好蓝天、碧水、净土、清废四大行动。要不折不扣高质量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全速冲刺、全力攻坚,在督察整改中提升环境质量和发展质量。各级各部门认领态度要坚决,问题整改要彻底,整改情况要公开,标本兼治要到位,全面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纪学习教...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