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6月29日 17:3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信念如磐,虚怀若海。勇立潮头,劈波向前。
    6月28日,我县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回顾历史,表彰先进,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上,县委书记毛江平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并为大家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俞福达、陈雅君、孙志龙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毛江平说,党建引领是我们做好工作的重要武器和法宝,忠诚担当是我们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我们要担负起推动新时代岱山跨越发展的神圣使命,引导全县上下为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岱山”共同努力。
    毛江平指出,近年来尤其是今年以来,我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紧紧围绕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岱山”这一工作主题,激情创业、拼搏赶超,不断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重大项目一线、海上花园城建设一线、创业创新一线、乡村振兴一线、为民服务一线,都有我们共产党员激情干事创业的身影。
    毛江平强调,1921年7月,自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忠诚与担当,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回顾岱山党史,亦是如此。巨大成就的背后,是党的领导、党员带头,引领着全县人民不断向前。回顾党的历史,我们越发能深切感受到:忠诚与担当,历来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面对当前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没有理由不接好接力棒,没有理由不持续接力奋斗。
    毛江平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担负起推动新时代岱山跨越发展的神圣使命。当前,岱山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绝对忠诚,一心向党跟党走;要尽责担当,激情干事有作为;要甘于奉献,真心付出肯吃亏;要清正廉洁,守住底线严自律。
    大会对2017年度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鱼山现场指挥部、县疏港办、高亭镇山外社区村、海山密封等4家单位党组织作交流发言。
    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党员县管领导干部及县属各单位部分党员中层干部、城乡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员社区村(居)委会主任、部分市县党代表、“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受表彰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