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最新动态

2018,舞动起来
文化馆全县范围内传授最新排舞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7月3日 10:2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全县2018业余骨干排舞培训在县文化馆举办,来自全县各个乡镇的30余名文化员、基层文艺骨干和文艺爱好者参加。

  此次培训共为期2天。县文化馆的舞蹈干部夏梦雁把2018年最新排舞——《红船向未来》《巴拿马》《美好时光》《拍拍拍》等曲目,通过教师示范、集体练习等形式教给学员们。“动作还算简单,容易学。”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各自乡镇社区后,将在文化礼堂或社区(村)小广场上开展排舞教学,让更多人加入到排舞健身活动中来。

  作为岱你“艺”+“益”公益性活动的组成部分,接下来,县文化馆将继续选派馆内舞蹈干部开展各类排舞培训,“以点带面”,不断加强我县渔农村文化队伍建设,提高渔农村基层群众文化队伍和业余文艺骨干的业务水平。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王莹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