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动态

百家市外旅行社来岱采风
推介岱山旅游向更远的地方去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7月5日 10:0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来自杭州、宁波、金华、台州、海宁、安吉等多家旅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考察团以及岱山旅行社、主要宾馆饭店等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百家旅行社走近岱山”系列活动。

  当天下午,这些旅行社代表先后游览了鹿栏晴沙、海防博物馆、海岬公园、东沙古镇等景点。并通过宣传片播放和PPT讲解,了解了我县本岛及衢山、秀山、长涂等岛屿的特色景点、酒店业、休闲渔业特色项目、交通指南等情况。

  活动中业内人士对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表示看好,有信心向省内的广大群众推广我县旅游产品。

  据悉,目前我县初步形成了以摩星山为龙头,东、西两线旅游景区景点齐头发展的良好势头。东线以鹿栏晴沙、上船跳、中国海岬公园等为一线,既有旅游主题公园题材又有沙滩露营、野外烧烤等丰富多彩的内容;西线以盐业博物馆、东沙古镇、双合石壁等为一线,这条线路涵盖了古镇文化、千人宴、盐田观光、盐业知识科普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今年以来,县旅游局转变观念,启动了“行政管理+服务”模式,主动带领旅游企业开拓市场,“走出去、请进来”,将推介会与定向营销相结合,做到“精准推介、精准营销”。此次推介活动,旨在加强旅游区域合作,搭建旅游发展平台,促进旅游经济发展,实现市场联动、优势互补、互利合作共赢,进一步打造好“岱山一日游”精品旅游线路,全面提升“全域美景悦游岱山”旅游新形象。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何晓琼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