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时评

加大食品安全生产监管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7月9日 09:1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散装熟食一直是食品安全的痛点,也直接关系到市民的身体健康。在利益和安全方面,一些商家往往倾向利益,安全意识谈薄。一方面,有些熟食店生产环境卫生不好、消毒不严、贮存不当,使熟食菌落总数超标,造成消费者食物中毒。另一方面,一些熟食生产经营者为追求高利润,选择劣质的肉来生产,或者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严重影响消费者健康。

  我认为,为保障食品安全生产,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有证熟食生产场所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要以无证熟食生产加工“黑窝点”“黑作坊”为重点对象,开展拉网式排查,排查无证生产行为;要加强对熟食生产销售相关人员的教育培训,督促生产经营者强化管理,将食品安全意识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严厉打击查处非法添加和使用非食品原料、添加使用过期原辅料或食品添加剂行为,保障市民健康。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唐磊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