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最新动态

点亮“微心愿” 汇聚“大能量”
衢山镇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7月9日 10:2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我想要一只书包。”“我想要一个文具盒。”“我想要一本书。”……近日,衢山镇团委开展点亮“微心愿”,汇聚“大能量”主题活动。在衢山镇影剧院正门口的爱心墙面前,大家围聚在一起,仔细端详,争先认领、登记,不到半个小时,一大半的微心愿就被一一认领。“我认领19号。”“请问26号的那个是男生还是女生?我想给他买个书包。”“这个心愿有被认领吗?我想认领。”……一个个简单而朴实的心愿,被挂在爱心墙上,不少镇、社区村干部,党员、青年、热心社会人士等纷纷前来认领。

  活动前,衢山镇团委联合衢山各学校对所有在读重点青少年进行摸底登记,通过发放心愿卡片,收集到孩子们真正需要、可行易行的“微心愿”,并将收集到的心愿进行梳理分类,汇总成“心愿墙”。“本次共发布微心愿93个,目前已认领89个,认领活动还在继续。”衢山镇团委有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虽然大部分微心愿已被认领,但仍有很多来咨询相关情况的爱心人士,部分心愿礼物已由认领人送至镇团委。

  下一步,衢山镇团委将完成心愿送达工作,将“微心愿”礼物送至孩子们的手中,并将持续关注困难学子现状,聆听他们的心愿。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通讯员 俞璐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