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全媒体快报

岱东镇人大视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7月11日 11:0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岱东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正处于收尾阶段,即将迎来省市验收。日前,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开展视察,寻找短板,查漏补缺,为小城镇顺利验收助推加力。

  调查组一行沿东兴中路视察了道路拓宽、线路落地、立面改造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和完工工程运行情况介绍,并不时询问周边居民的意见看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视察和汇报的总体情况,对全镇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乡镇面貌焕然一些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岱东镇下一步以现有建设成果为基础开展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各项收尾工作要加快步伐;建立冲刺阶段工作机制,凝聚全镇力量,分成工程、监督、环卫、执法四个小组,助推小城镇顺利验收;重点抓好施工细节,尤其是要积极解决居民提出的道路平整、垃圾桶加固等建议,并结合“整洁村庄”工作加强环境卫生治理;要做好后期运营维护,并充分发动群众,提升环境保护意识,加强对现有成果的巩固。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通讯员 蒋娇艳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