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全媒体快报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7月13日 17:2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做好预防学生溺水的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近日,衢山镇幸福社区村妇联组织学生和家长们共同聆听了一堂“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
    借助生动的防溺水主题PPT,幸福社区家长学校的老师向在座的学生和家长们介绍了危险水域、游泳注意事项、如何救人、如何自救等知识。“会互相提醒、劝阻并报告;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授课老师还通过互动知识抢答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对防溺水知识的印象,增强了他们自我保护和救助他人的能力。
    “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希望通过这次讲座提高了孩子与家张珍惜生命的意识和能力,筑起一道思想和行为的安全长城。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社区记者 王姗姗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