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全媒体快报

大学生来岱开展暑期实践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7月16日 10:5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岱东镇来了一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他们是来自宁波大学商学院的学子,共15人。在岱东镇的15天里,大学生们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和暑期公益课堂。

  据悉,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由岱东镇团委与宁波大学商学院团委联系对接,内容包括两方面。一方面是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们通过社会调研,试图将电商与渔农业产品的结合,进一步促进岱东电商的发展,同时还将参与文创产品的设计、志愿服务等。另一方面是暑期公益课堂,在课堂上大学生们将为当地的孩子们辅导暑假作业答疑解惑,让孩子们开展娱乐活动如折纸、绘画、舞蹈等,给予孩子们引导和关爱,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这次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们在对岱东镇进行实际考察的情况下深入社会调研,结合当地实际对开展农产品电商服务进行宣传,为岱东镇电商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大学生们通过这次暑期公益活动,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锻炼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通讯员 李彦杰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