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最新动态

花乡四季 漫游泥岛
2018中国·秀山岛海泥狂欢季活动与“NI”狂欢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7月17日 10:3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14日,“花乡四季漫游泥岛”2018中国·秀山岛海泥狂欢季活动在秀山乡拉开序幕。来自市内外5000余名游客在泥岛花乡共度燃情夏日。

  上午9时,在一段劲爆的热舞表演后,绝地求生“真人吃鸡”争霸赛在中国秀山滑泥公园激情上演。经过前期报名,120余位选手体验了线下“真人吃鸡”竞赛。

  本次绝地求生“真人吃鸡”争霸赛是一场团队协作的射击类游戏,竞赛采用绝地求生“死斗模式”,30余名游客一组,分为ABC三队进行对抗比赛。

  “参加‘真人吃鸡’游戏比在手机上玩‘绝地求生’更刺激。”刚从“战场上”下来的上海游客朱梦奇表示,“场地里的山坡、树丛、掩体等丰富的元素组合在一起,增加了游戏的可玩度。”

  同时进行的,还有泥潭水枪大战,小朋友们拿着水枪,在泥潭、栈道追逐嬉戏,尽享清凉一夏。

  下午4时许,活动从滑泥公园转战三礁沙滩及周边区域。在三礁风情一条街上,船舞、渔歌号子等体现秀山独特海岛文化的非遗快闪活动,吸引了游客驻足观赏。

  傍晚时分,三礁沙滩旁,游客们在海浪、晚霞中,品尝着“网红海鲜宴”。随着夜色的降临,沙滩书吧旁人声鼎沸,音乐、灯光点燃这个夏夜,原创音乐人、摇滚乐队、民谣歌手轮番上阵,共同为游客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下的观众跟随音乐节奏,不断挥舞手中的闪光棒,享受海风抚面的清凉惬意。

  热烈的现场气氛,让定海游客郑先生印象深刻:“这是我第一次来秀山,得知这里有活动,就趁着周末休息,带着孩子过来体验下。这里原生态的景色,搭配丰富的活动,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沙地里,孩子们三两成群,沉浸在童真的世界里,比起台上精彩的节目,他们对海沙更加情有独钟,挖坑、堆坡,一把简单的塑料小铲,便玩得不亦乐乎,有的还将爸爸妈妈的脚埋进了沙堆中,让父母体验一把沙滩“足疗”服务。

  晚上9时许,烟花绽放,与星争艳。紧接“花嗨音乐节”演出的是世界杯三四名比赛的直播,意犹未尽的观众“变身”球迷,为各自喜爱的足球队加油呐喊,继续着属于2018、属于秀山的独家记忆。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叶佳磊 通讯员 魏亮 文/摄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