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县供电部门严密部署打好台风“安比”防卫战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7月24日 17:0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19日16时,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正式启动防台风预警,各项防御工作正在开展中。

  在台风来临前,该公司上下按照“防、避、抢”的原则,突出防御重点地区和部位,明确职责分工,针对此次台风可能在周末登陆的特殊性,提前部署了应急值班人员;重点做好变电站周边、线路通道易漂浮物的巡查、加固等防范工作,及时清理通道,防止因树、竹倾倒引起线路故障;对地势低洼区变电站进行全面检查,做好防水淹、挡水和排水的准备,确保排涝畅通;对可能出现地质灾害的区域加强巡视,及时处理安全隐患,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该公司还全面梳理了防汛防台物资、装备情况,全力以赴做好这次防台抗台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汤志成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