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县领导“八一”慰问驻岱部队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7月30日 17:3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领导毛江平、周国岭、俞福达、陈雅君、孙志龙、张军海、吴志琴等带领双拥成员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驻岱部队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7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江平等一行慰问了驻岱91362部队。慰问中,毛江平与广大官兵一一握手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岱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座谈会上,毛江平与部队首长共话双拥成果,共叙鱼水深情。他说,今年以来,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城乡环境改造、综合交通打造、富民惠民工程实施等工作均取得实效,这些都离不开驻岱官兵的支持与付出,相信在人民子弟兵保驾护航下,岱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会越来越好。

  毛江平说,多年来,军地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双拥关系,今后地方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希望今后驻岱部队与岱山的军民鱼水情能越来越深厚,共建军民融和岛。

  部队首长说,岱山是官兵们的第二故乡,他们为岱山的发展感到高兴,并对各项工作开展中得到县委县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今后,部队会继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改善精神面貌,爱海岛、爱岱山,为扎根海岛奉献自身力量。副县长吴志琴参加慰问。

  7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一行走访慰问了驻岱92877部队,向驻岱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周国岭向部队首长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驻岱部队一直以来为岱山的发展保驾护航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岱山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离不开驻岱部队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参与和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展现作为。部队官兵们也表示,为第二故乡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感谢地方政府对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对官兵生活的关心关爱。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作战能力,心系地方、心系百姓,积极配合地方建设工作,携手并进共同建设第二故乡。

  7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福达一行,来到县消防大队、人武部、预备役营、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看望了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消防大队,俞福达感谢消防战士为保护岱山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在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俞福达看望了军队离退休干部,希望他们多多保重身体。

  7月27日,县政协主席陈雅君一行到雷达站、海防二营进行慰问。“‘八一’就快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你们,祝大家节日快乐!”每到一处,陈雅君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陈雅君希望人民军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忠诚履行职责,全力维护稳定,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7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孙志龙来到驻岱91837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慰问中,孙志龙向部队官兵介绍了我县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感谢部队官兵对岱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军地双方能继续传承和发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使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部队建设得到更好地发展。

  7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海走访慰问了县边防大队、边检站、武警中队及东航机场建设指挥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记者 金忠 赵嘉波 周婷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