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招商项目

我县11个矿山恢复治理项目通过验收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8月6日 10:2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县发改、环保、乡镇等相关单位以及项目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负责人,邀请相关专家,对全县6个乡镇的11个矿山恢复治理工程进行了集中验收。经过实地检查、内外业对比,检查组认为各项目治理效果明显,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据悉,此次验收的11个项目中,6个属于市政府废弃矿山治理“三年行动”任务。此外,11个项目中废弃矿山治理项目8个,均为交工验收;闭坑矿山边坡治理项目2个,1个为交工验收、1个为竣工验收;房地产项目边坡治理交工验收1个。

  检查组通过现场踏勘、召开验收会议等形式,听取了施工、监理、设计方的工作汇报和业主单位的评价,查阅了相关资料。通过综合评议,检查组一致认为,该11处矿山恢复治理项目达到交工验收或竣工验收标准,予以通过验收。 县国土部门介绍,11个工程治理面积近7万平方米,治理资金约1400余万元。废弃矿山“四边三化”生态环境治理工程因地制宜,采用边坡复绿、景观打造等方式,有效地与“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海上花园城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在改善生态环境、修复地貌景观、矿地充分利用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周边群众生活质量。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董海梅 通讯员 张瑜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