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县领导慰问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8月8日 17:3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连日来,我县持续高温晴热。县领导毛江平、周国岭、胡国祥、孙志龙、周国宏、赵丁义等分别深入项目工地、企业车间等地,看望慰问冒着高温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向全县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县委书记毛江平来到鱼山绿色石化基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毛江平与鱼山现场指挥部负责人、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一线建设者、鱼山警务与医务人员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作息安排情况,并送上防暑用品。县委副书记胡国祥参加慰问。

  在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乙烯项目部,毛江平与一线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认真听取施工单位的建设情况和人员作息安排。他说,鱼山绿色石化基地的建设离不开一线建设者,施工单位要坚持安全生产第一位,继续做好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抓生产的同时要确保工人的身体健康。

  在慰问鱼山现场指挥部、警务、医务工作人员时,毛江平对他们的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叮嘱他们工作之余更要注意身体健康,全力以赴确保鱼山绿色石化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完成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来到海山机械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大家在高温季节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积极应对炎炎夏日里的高强度工作。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给一线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周国岭还来到长河路五岔路口,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周国岭感谢交警为岱山城市交通有序畅通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他叮嘱交警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保障交通顺畅有序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人员调度和作息时间,确保一线执勤交警的身体健康和执勤安全。

  县委副书记孙志龙先后来到县垃圾中转站、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海蓝公司(闸口安居家园二期)、公路养护公司,看望慰问为城市建设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县垃圾中转站,孙志龙叮嘱相关部门要给予一线工作人员更多的关注与关心,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他感谢大家对维持城市秩序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身体。在闸口安居家园二期现场,他叮嘱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高温休息制度,避开高温时段施工。在看望慰问公路养护现场作业人员时,他叮嘱养护人员要随身携带防暑用品,做好避暑降温工作。

  县委常委、衢山镇党委书记周国宏来到衢山环卫所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他们在高温下为城镇美容不辞劳苦。慰问中,周国宏详细询问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和收入情况,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时,做到劳逸结合,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

  副县长赵丁义先后来到鱼山大桥、秀山大桥建设现场,向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大桥建设者表示慰问。他指出,持续的高温天气使大桥施工安全隐患增多,施工单位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防止中暑引发安全事故。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记者 金忠 何晓琼 陈兰兰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