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秀山倡导民宿明码标价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8月14日 16:0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秀山城管执法中队与秀山乡旅游办、消防中队组成联合巡查组,对秀山民宿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并借检查契机,积极倡导旅游区民宿明码标价。

  据了解,此次联合检查共走访民宿20余家。走访中,秀山城管中队的执法人员发现个别经营户存在标价牌模糊、未明码标价等问题,当即指出并责令其改正。“经过详细了解,我们发现部分经营者年纪大,法治意识欠缺,对明码标价的规定不太知晓。”秀山城管执法中队工作人员介绍。

  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秀山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挨家挨户向民宿主解读《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第十三条规定,告知经营者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的,属于违法行为,并且以案例的形式告知明码标价的重要性。

  兰秀拾柒民宿经营者张阿姨说:“我们只是在网络平台明码标价了,却忘记门店也需要明码标价,其实价格上墙也是保障了我们经营者的利益,我马上去做一块小黑板挂上。”

  下一步,秀山城管中队将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结合的随即抽查方式,确保在秀民宿全部明码标价,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的旅游环境。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通讯员 陈秋芳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