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现代渔农业

岱西葡萄游园节即将上演“岱”你玩转全场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8月14日 16:0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号外!号外!2018岱西葡萄游园节即将拉开序幕。这里有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足够high爆这个夏天!敲黑板提醒,8月10日17时30分,岱西葡萄游园节正式开始。

  四大活动精彩不断

  政府搭台,果农唱戏。岱西葡萄游园节的初衷是为了向外推介岱西葡萄。本次葡萄游园节准备了四大葡萄主题活动。

  活动一:“岱西葡萄王”评比。这是岱西葡萄游园节的保留活动,评出每年最美味的葡萄,举办方邀请了5名大众评审,同专家评审一起,参加岱西葡萄王的评比。届时,不但最美味的葡萄随你吃,还有葡萄礼盒让你带回家。

  活动二:葡萄展销会。来了岱西一定会有人想买一些葡萄回去,举办方将精选岱西最美味的葡萄,来一个小型的葡萄展销会,任君挑选。

  活动三:水中夹葡萄。现场会有一个大水池,市民可以用长长的筷子,从水中夹葡萄,一组人中夹得葡萄最多的,可以获得奖品。

  活动四:识斤断两。工作人员现场发给大家一串葡萄,五人一组,挨个掂量葡萄串,然后告诉工作人员您的估计值,最接近准确重量的那位,这串葡萄就是你的了。

  亮点推荐不容错过

  除了葡萄主题活动,本次葡萄游园节将呈现不少亮点,让传统的岱西葡萄游园节带给人不一样的体验。

  本次的岱西葡萄游园节首次从水上乐园来到了长欣路,相比以往规模更大。

  据了解,长欣路上有40余家葡萄售卖点,黄色的小木屋后面都是农户的葡萄园,双模葡萄、单模葡萄、露天葡萄……让你看到各式各样的葡萄。

  如果你对新奇的事物感兴趣,那么一定不要错过人偶、汽车人、小丑等,他们会分散在各个角落和大家互动。此次葡萄节还专门设有10多个民俗和美食摊位,此外,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各式各样设计精美冲击力强的“作品”,也可以看到热情奔放的弗朗明戈、草裙舞、肚皮舞,还有极富特色的非洲鼓等,并首次推出“廊下茶歇”环节。

  板凳搬过来,瓜子嗑起来。岱西镇相关负责人说:“我们专门还给苗条的市民,搬来了抖音网红挑战门,自信的您,来测一测身材吧。还有真人飞行棋、投壶游戏、网红游戏挑战10秒等,很好玩的游戏,很多奖品等你来……”而岱西葡萄游园节最终会如何演绎,悬念将留待8月10日的岱西葡萄游园节,与你一同揭晓。

  如果你觉得这些都还不够吸引你,那么,欢迎你来这里亲自感受。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何晓琼 通讯员 张晓燕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