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8月15日 08:5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4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江平深入基层一线,调研高亭镇部分社区(村)工作。毛江平说,各社区(村)要紧紧抓住当前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推动社区(村)各项工作开展,使群众更有获得感。

  在南峰社区村,毛江平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文化礼堂村史馆,并听取了相关介绍。毛江平说,南峰社区村是一个具有革命历史的社区村,红色基因已经融入在每个人的骨子里。南峰社区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发挥自身开拓、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挖掘村史。要借着G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的契机,在新一轮发展中凝心聚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让群众更有获得感。要狠抓基层党建,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南峰红色基因亮起来。要进一步拓展乡村振兴新路子,在转型升级中发掘新业态,增强村级集体经济活力。

  在黄官泥岙社区(村),毛江平与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亲切交谈,了解社区发展状况。他对黄官泥岙社区村一直以来为县委县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保驾护航表示感谢。毛江平说,黄官泥岙社区村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增强凝聚力,服务好群众,牢牢跟着县委、镇委带领群众向前走,共同为“四个岱山”建设作出自身贡献。要依托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等,统筹城乡发展。

  在板井潭社区村,毛江平详细了解社区发展情况。在得知社区目前正准备对村史展开进一步探索挖掘时,毛江平十分赞同。他说,历年来,板井潭社区村都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社区群众凝聚力不断提升,获得感不断增强,他对板井潭社区村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板井潭社区村要进一步迎合岱山发展大势,找准自身发展新亮点。要加快一产的转型发展,合理利用百姓农房,积极发展民宿。要利用自身区位优势,进一步与浙石化的对接,做好共建共享文章,全力以赴服务浙石化。要守住民生底线、和谐底线,打造和谐社区。

 
来源:岱山电视台 作者:王润东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