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毛江平调研高亭镇社区村工作时强调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使广大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8月15日 17:3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14日,县委书记毛江平深入基层,调研高亭镇部分社区村工作。调研中,毛江平指出,要紧紧抓住当前高亭镇的发展机遇,结合社区村自身特色挖掘自身历史,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推动社区村各项工作开展,使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在南峰社区村,毛江平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文化礼堂村史馆等,听取相关介绍,并与社区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在听取社区村基本情况、党建特色工作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介绍后,毛江平说,南峰社区村是一个具有革命历史的社区,红色基因已经融入在每个人的骨子里,新的领导班子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扎根群众,社区发展有较大进步。下一步,南峰社区村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开拓、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挖掘村史;要借着G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的契机,在新一轮发展中凝心聚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让群众更有获得感;要狠抓基层党建,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南峰红色基因亮起来;要进一步拓展乡村振兴新路子,在转型升级中发掘新业态,增强村级集体经济活力。

  在黄官泥岙社区村,毛江平与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亲切交谈,了解社区村发展状况,对黄官泥岙社区村一直以来为县委县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保驾护航表示感谢。他说,处于开发热土中的黄官泥岙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增强凝聚力,服务好群众,牢牢跟着县委、镇委带领群众向前走,共同为“四个岱山”建设作出自身贡献。要加快城市化发展,依托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等,使社区村环境与城市基本一体化。

  在板井潭社区村,毛江平详细了解社区村发展情况。在得知社区村目前正准备对村史展开进一步探索挖掘时,毛江平十分赞同。他说,历年来,板井潭社区村都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群众凝聚力不断提升,获得感不断增强,他对板井潭社区村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板井潭社区村要进一步迎合岱山发展大势,找准自身发展新亮点;要加快一产的转型升级,合理利用百姓农房,积极发展民宿;要利用自身区位优势,抓紧浙石化小区落户的契机,做好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对接浙石化,做好共建共享文章,全力以赴服务浙石化;要守住民生、和谐底线,打造和谐社区村;要进一步完善村史,在历史长河中抓准自身定位。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