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带着汉服游东沙”抖音赛来袭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8月16日 09:5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一座没有小桥流水的古镇,出了门便是面朝大海。一座没有粉墙黛瓦,抬头间便是风干的鱼鲞。近日,东沙镇旅游办发布“抖动千年·音为东沙”抖音万元挑战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带着汉服游东沙”为主题,通过“汉服”这一文化元素与古渔镇的历史底蕴、建筑风光相结合。“一方面为景区引入汉服爱好者,另一方面为景区旅游创新营销方式。”东沙旅游相关负责人说,“为配套抖音挑战赛,今年七夕东沙古渔镇景区将开展‘东恋七夕季·汉服游园会’活动,设有七夕民俗体验园、汉式婚礼秀、七夕市集汇、非遗展演秀、青恋岱山相亲会等节目。”

  据东沙镇旅游办介绍,活动于8月17日开始,到9月24日结束。具体规则可前往微信公众号“东沙旅游”查看。活动结束后,东沙旅游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根据主题关联度及点赞量综合决定获奖作品。第一名将获得1万元的奖励。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何晓琼 通讯员 宋陈敏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