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全媒体快报

2018-2020年农机补贴方案出台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8月20日 16:0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记者从县农林部门了解到岱山县《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于近日出台。该《方案》对今后3年我县农机购置补贴实施范围、补贴对象、补贴标准和操作程序等作了详细的规定。

  《方案》中指出,补贴对象为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其中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包括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企业、家庭农场和其它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组织。

  补贴机具中,中央补贴资金对14大类33小类76品目实行定额补贴。省财政按照农机补贴产品补贴额一览表的标准对部分机具实行累加定额补贴。市级现代农机装备补助资金和县级配套资金对列入市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范围中的机具分别再给予购机额10%的补助。

  据悉,我县将统一实行“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先购后补、县级结算、直补到卡”的操作方式。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开始启用手机APP申报补贴,原先由经销商完成的用户信息、产品信息录入等功能取消,改由购机者使用手机APP录入或农机部门通过辅助管理系统录入,方便购机者及时查询产品信息和办理进度,促进了信息公开,简化了补贴手续。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胡晓燕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