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高亭人大“邀约”镜头看世界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8月21日 08:4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19日晚,岱山先锋联盟中心4楼的创客空间讲堂里座无虚席,学员们翘首以盼,等待着即将举行的“微讲堂”摄影培训。

  本次摄影培训承接了3月份的人大代表携手选民“寻找高亭的春天”随手拍活动,为所有在“高亭人大”公众号上进行作品展示的人大代表与选民提供了一次免费的摄影培训机会。

  培训课上,国家高级摄影师符鸿雁老师从摄影基础知识、参赛作品点评、手机摄影技巧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这次摄影培训课程很有意义!我很喜欢摄影,但是有时候难以掌握拍摄的黄金比例,拍出来的照片总感觉缺了什么。”人大代表吕赛璐笑着说,“这次培训后,总算知道如何调整镜头、如何能巧妙地取景构图了!”

  据悉,此次“微讲堂”摄影培训由高亭镇人大主席团主办,是高亭人大推出的第二期《人大代表微讲堂》主题活动。据悉,《人大代表微讲堂》是今年高亭人大着力打造的一个服务选民、寓情于民的品牌栏目。活动通过课堂讲座、经验交流等形式,分享生活知识与技能、传递社会爱心与温情,为选民提供多方位、多角度服务。

  参加“微讲堂”活动的人大代表和选民们表示,《人大代表微讲堂》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主题活动,希望“微讲堂”能够继续举办第三期、第四期,持之以恒,让《人大代表微讲堂》成为高亭人大的“黄金招牌”,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通讯员 张虹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