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国道电力迁改工程铺开

  为配合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进程,连日来,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组织20余名作业人员对双合大桥至高亭江南大桥路段的电力开展电力线路改迁工程。

  近日,在东沙镇泥峙C203线检修现场,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的作业人员们正冒着酷暑对沙园支线4#杆至8#杆进行移位工作。“杆上实际温度已达到46至50摄氏度。”现场负责人范四海告诉记者,开展导线拆除及电缆上杆挂设搭接工作时,上杆人员必须忍受极高的温度,难度相当大。

  半个小时后,作业人员们从电杆上顺利下来。而他们工作服早已被汗水浸湿,衣服牢牢地贴在了身上。记者还了解到,为确保电力线路迁改期间电网安全运行,作业人员还需克服迁改时电网运行风险增高以及工程量大、任务重、时间紧、点多面广等困难。

  范四海表示,将采取迁改与新建交叉进行等有效措施,排除万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这次电力线路迁改任务,确保526国道岱山段按时顺利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