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县政协召开常委(扩大)读书会
周国岭会上通报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8月23日 09:4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22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常委(扩大)读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县政协主席陈雅君等出席了本次读书会。

  会上,周国岭通报了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政府重点工作安排。今年以来,我县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高质量发展,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岱山”,保持了经济发展平稳、社会和谐稳定、工作有序推进,交出一张比较满意的答卷。

  周国岭指出,当前岱山发展还处于负重奋进、创新突破的历史关口,政协是岱山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县政协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为加快推进岱山发展献计出力、多做贡献。要在推动发展上有新作为,配合做好停车难、渔港建设、环保、养老、交通等问题的工作。要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下半年总体经济形势压力比较大,要最大限度地把各个方面的共识、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国家战略做好,把民生工作做好。要紧紧围绕中心,聚焦民生问题,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凝聚起推动岱山发展的正能量,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在建设“四个岱山”中凸显自身价值。

  读书会上,各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绿色石化知识讲座。讲座详细生动地解读了石油化工建设、基地建设情况,以及项目建设总体推进计划等。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内涵深刻,为我县政协委员进一步掌握政协统战理论、明确自身岗位职责、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何晓琼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