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毛江平在全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上下同欲 全力以赴 在改革中走在前列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8月24日 17:4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通报当前我县“最多跑一次”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毛江平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面上拓展、向纵深推进。

  自2017年初“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围绕工作目标,做了大量工作。当前,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率为85%,满意率为94.9%。

  就“最多跑一次”改革下步工作,毛江平指出,思想上要进一步提升。岱山有系列国家战略的优势,有先行先试的优势,应该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走在省市前列。“最多跑一次”改革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心工程。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再重视,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将这项改革向纵深推进,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毛江平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标准要再提升。争先创优意识要再提高,解放思想,查找问题症结所在,对症下药,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与市属部门对接,拿出创新举措;综合服务水平要再提高,探索窗口人事改革制度,加强业务培训;基层标准建设要再提高,要在全省率先实现无分中心,真正做到“只进一扇门”的目标,各乡镇、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要按照示范型、标准型和普通型三类进行建设完善,确保实现“办事不出岛”。

  毛江平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措施要进一步加强。要继续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加快推进各类政务服务实现按照“应进尽进”的原则,向乡镇服务中心全进驻。要继续深化一般企业投资项目“零跑路”,力争实现竣工验收前“最多跑一次”。要继续深化打破信息孤岛、推进数据共享工作。

  毛江平强调,各单位“一把手”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要强化督查考核,建立完善每月通报制,进行通报排名。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部门、审招办、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要总结提炼改革经验和特色亮点,积极向上和对外宣传改革成效,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

  会上,县发改、人力社保、国土资源、市场监管及高亭镇作表态发言。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