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7)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聚焦五大会战

做好门窗改造政策宣传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9月1日 08:5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衢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已进入整治关键期,为配合此项重点工作,岛斗社区村妇联干部走家门、上店铺,做好防盗窗、卷帘门、门窗改造政策宣传工作。

  岛斗社区村由于街道多、商铺多,安装防盗窗、卷帘门是当初居民防止财产被盗的重要手段,但随着网络监控等治安防控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排班值守、定期巡逻、治安检查等基础工作频率的逐渐加密,社会治安总体得到极大的改善。一些年久失修的防盗窗、卷帘门不再成为“守卫者”,反而成为有碍市容市貌和影响消防安全的“绊脚石”。

  防盗窗、卷帘门、门窗改造已刻不容缓,此次环境综合整治涉及的居民和店铺多,为消除居民和店主的种种顾虑和疑惑,妇联干部向居民、店主耐心细致的宣传环境综合整治的意义和具体内容,将详尽的改造方案发放到家,并配合镇相关部门与相关居民、店主签订协议,同时对居民、店主提出的建议及时反馈给镇相关部门。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社区记者 张红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