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7)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最多跑一次

金融“最多跑一次”升级“一次不用跑”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9月4日 10:3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又到了开学季,学生家长忙着为孩子准备新学期开学事宜,这其中,也包括学费的缴纳。近日,岱山农商银行依托该行丰收互联平台,推出“丰收缴费通”学杂费线上缴费服务,支持学杂费24小时在线缴费。我县衢山镇中心幼儿园、岱西镇中心幼儿园、高亭镇高亭中心幼儿园等12家学校及学生家长,成为该项服务的首批受益者。

  一年前,家住衢山的沈女士在衢山信用社为其儿子缴纳了学费,这是岱山农信联社(岱山农商银行)与地方财政合作,成功上线的非税电子缴款业务。

  该业务的开通,让学生家长只需凭非税缴款单编号或身份证,便能在该行任意网点的柜台、自助终端直接进行现金或转账缴纳孩子的学杂费。

  而今年,岱山农商银行在原有柜面、助农终端及自助终端缴纳学费的基础上,新增了“丰收互联手机银行”自助缴纳学费渠道,家长只需在手机上下载农商行的“丰收互联手机银行”APP即可进行缴费。“‘丰收互联手机银行’自助缴纳学费渠道的打通,解决了学生家长排队缴费的问题,让他们可以足不出户就轻轻松松缴上学费。”岱山农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这也为学校免去了点钞、对账等繁琐的程序,节省了学校、家长、银行三方的人力成本。”

  而使用“丰收互联手机银行”缴纳学费,无需专用岱山农商银行银行卡,还可绑定包括中国银行在内多家银行的银行卡,同时,还可实现同名账户互相转账,不需再去银行办理,为客户带来了简便的转账服务。

  据介绍,“丰收互联”是浙江农信系统推出的线上综合开放服务平台,“丰收互联手机银行”自助缴纳学费渠道正是依托该服务平台,得以实现足不出户的便捷缴费功能。该平台为客户提供金融、生活等一站式综合服务,涵盖存款业务、转账业务、理财业务、资金归集、安全管理等模块。同时,该平台推出的“丰收e户通”电子账户,不需要依附实体卡片,即可进行转账、付款、理财等交易,操作便捷。

  截至目前,该行推广的“丰收互联”农信移动端用户已近六万户,其已成为联结客户金融生活方方面面的优质媒介。

  此外,岱山农商银行依托“丰收互联”服务平台,于近日正式上线“浙里贷”——“优信贷”业务,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在线上享受秒贷服务,满足客户便捷即时的小额贷款需求。

  “‘优信贷’贷款产品是一款纯线上的小额信用秒贷产品,优质的整村授信客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该负责人介绍,“授信期内,额度随借随还、循环使用,办理手续简单、费用率低,纯线上,零资料,零担保,秒到账,7×24小时全天候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岱山农商银行深化普惠金融服务创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借助“丰收互联手机银行”及省农信大数据平台,推出贴近群众生产生活的金融线上服务,实现“最多跑一次”的持续升级深化,让百姓享受到“一次都不用跑”的优质金融体验。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通讯员 王完康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