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做文明有礼岱山人 > 百姓会客厅

农贸市场“里外”都有待提升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9月11日 10:0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我县不少店铺都存在占道经营的现象,特别是高亭菜市路那里,机动车辆紧密地排在两旁,中间还有群众占道经营卖东西,每次经过那里,连步行通过都存在困难,更别说骑电动车了,占道经营妨碍了城市道路的有效利用,给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而且也存在安全隐患,容易造成交通事故。严重的地方,噪音严重超标,污物垃圾甚多,其排放的油烟、随地乱倒的污水、乱丢的白色垃圾对严重超标,污物垃圾甚多,其排放的油烟、随地乱倒的污水、乱丢的白色垃圾对环境造成了污染,影响居民日常生活。作为经营者,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不去做占道经营的不文明行为,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占道经营的管理,赏罚分明,对于占道经营的给予相应的惩罚,对于我们这种文明经营者能够给予奖励,以此鼓励更多的店铺做文明经营者。

  因为住在高亭农贸市场附近,所以经常去那边买菜。总体来说,经过这几年的整顿,菜场内部的整体环境整洁了很多,但是还是有一些问题存在。

  比如地面脏水堆积的问题。走进高亭农贸市场,地面每天都是湿哒哒的,特别是海鲜摊位前,污水里还会混杂很多鱼鳞和一些散落的小鱼小虾,大家只得踮着脚走路,回家就得重新洗鞋底。另外,一些摊主的乱摆乱放情况还是存在的,为了最大化利用“经营面积”,部分摊主直接把泡沫箱等杂物堆放在摊位旁边,使原本就狭小的走道变得更加拥挤。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王和平 许红叶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家庭教育“智慧家长·阶梯成长”公...
全球首条!我县千吨级HMF技术迎来...
2024环仙岛岱山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科创+产业” 岱山向“新”而行
2024岱山县百姓文化节暨4·23世界...
我县两所普通高中与优质学校建立...
县职业技术学校:就业与升学并重 ...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