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周国岭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9月20日 14:4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1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周国岭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会)。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有关内容,学习研究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有关内容等。

  周国岭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有关内容时强调,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重点领域监管,持续纠正“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要求,把牢底线,切实抓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

  在专题研究数字经济有关内容时,周国岭指出,数字经济是“一号工程”,是浙江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的驱动力,是全面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的重要抓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发展数字经济,不仅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还要把牢岱山数字经济发展的方向,以政府数字化转型为先导,以经济数字化转型为核心,加快数字经济相关人才的培育和引进。

  在研究“最多跑一次”改革相关工作时,周国岭要求,“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一项民心工程,我们要加快改革创新,全面梳理改革短板,围绕“群众办事不出岛”加快重点改革攻坚,进一步提升基层和窗口服务质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

  在传达全省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暨“低散乱”整治推进会和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时,周国岭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省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暨“低散乱”整治推进会和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迎头赶上,把小微企业改造提升与特色小镇建设结合起来,发挥体制机制和招商平台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推动小微企业加快走上高质量发展轨道,做好特色小镇谋划培育工作。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