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动态

2018中国·岱山岛国际风筝节将于10月12日至14日举行
期“岱”风起“筝”舞仙岛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0月8日 16:2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万众扬筝,活力岱山。10月12日至14日,2018中国·岱山岛国际风筝节、国际运动风筝邀请赛暨全国风筝锦标赛将在岱山县体育馆和鹿栏晴沙景区隆重举行,届时,共有60余支来自全国各地、境外国家和地区的风筝代表队参赛。

  2018中国·岱山岛国际风筝节由开幕式及室内风筝精英赛、万人放飞表演及风筝比赛、风筝展销会三大板块组成。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支持,中国风筝协会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风筝协会、舟山市体育局和岱山县人民政府承办。

  风筝节开幕式将于12日晚19时,在县体育馆主馆举行。开幕式上,国内外知名风筝大师将参加室内风筝精英表演赛,在小提琴演奏、交响乐、诗朗诵、健身操等艺术形式搭配下,让现场观众享受到一场集竞技性、观赏性、娱乐性为一体的视听盛宴。

  10月13日至14日,由国内外受邀队伍及参赛代表队伍组成的放飞团,将在鹿栏晴沙景区进行精彩的风筝放飞表演。而2018中国·岱山国际运动风筝邀请赛和全国风筝锦标赛,也将在此期间举行。

  其中国际运动风筝邀请赛包含双线双人芭蕾赛、双线团体芭蕾赛、四线团体芭蕾赛。而全国风筝锦标赛将把赛事的竞技性与观赏性紧密结合,由龙串类、翅类串类、板类串类、串类最长类、软体类、软体造型类、滚地龙类等七项具有代表性和观赏性的项目组成。

  此外,本次国际风筝节期间还将举办风筝展销会,近20家国内外知名风筝企业将来岱参展,进一步丰富此次风筝节活动。主办方还安排了包括“风之走廊”观赏区、“风筝秀”表演区、特色美食区和沙滩体育娱乐休闲区等在内的休闲互动板块,让观众在观看各类风筝赛事的同时,还能参与特色的休闲娱乐活动。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通讯员 郑明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