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最新动态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0月11日 08:3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倾听潮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县文化广场电影院盛大举行。现场500余人共同聆听、观赏。

  此次朗读会以“辉煌四十年·仙岛新时代”为主题,展现岱山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官山大桥》《岱西,从僻壤到南北过往的桥头堡》《蓬莱赋》《挺进深蓝》……一篇篇作家笔下的岱山风貌,一幅幅描绘岱山的美好蓝图,通过朗读者们用饱满的热情、深情的诵读,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全景式的展现了我县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砥砺前行及岛城的沧桑巨变,表达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辉煌成就的美好祝愿。

  最后,一首中英文和诵的《大桥时代》为整台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振奋人心。”“音、诵、画,没想到一场朗诵会能办得如此新颖,让人耳目一新。”现场,观众们用掌声表达了内心的激动与赞叹。“这次朗诵会是本土作家精品作品和朗读艺术的一次成功尝试,结合现代舞美效果,突出海岛特色。”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仙岛岱山”朗读会保持了阅读品牌的延续性,突出全民阅读的广泛性,围绕创新岱山、开放岱山、品质岱山和幸福岱山的建设要求,为建设港口花园城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至此,历时3个月的2018年“辉煌四十年·仙岛新时代”朗读会圆满落幕。

  据悉,今年朗读生会举办启动仪式、朗读展演、精品汇演等系列活动11场,吸引众多朗读爱好者加入,4000余名群众现场观看。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冯芳芳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家庭教育“智慧家长·阶梯成长”公...
全球首条!我县千吨级HMF技术迎来...
2024环仙岛岱山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科创+产业” 岱山向“新”而行
2024岱山县百姓文化节暨4·23世界...
我县两所普通高中与优质学校建立...
县职业技术学校:就业与升学并重 ...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