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第三季度县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0月16日 10:1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县安委会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会议总结我县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我县安全生产继续保持了平稳向好的态势。全县上下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短板和不足,保持态势不变。 会议要求,要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要聚焦责任落实这个重点,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尽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压紧部门监管责任,加大监管力度;要从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和要求落实到每个岗位,确保责任落实不留死角、不遗漏,切实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结合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律和特点,总结经验,全方位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要提前谋划安全生产领域的改革,加快提升全县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