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2018中国.岱山岛国际风筝节圆满闭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0月16日 10:2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0月14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及相关表演活动任务后,“2018中国?岱山岛国际风筝节、国际运动风筝邀请赛暨全国风筝锦标赛”圆满闭幕。

  团体总分方面,河北张家口鸿腾体育俱乐部获得全国风筝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山西尊友风筝队获得国际运动风筝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国际室内特技风筝精英赛方面,霍嘉林、理查德获得最佳人气奖。运动风筝类,浙江湖州的金月获得龙串类第一名;河北张家口的吴文东获得硬翅串类第一名;浙江农民体协的许国仙获得软翅串类第一名;宁波北仑的贺驰获得硬板串类第一名;河北张家口的马胜利获得软板串类第一名。比赛中,我县风筝代表队也斩获不少奖项。岱山仙岛风筝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赵丁尚获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李亚红获国际室内特技风筝精英赛最佳放飞奖;夏开宏获串类最长第一名。据了解,今年的风筝节以国际运动风筝邀请赛、全国风筝锦标赛、室内风筝表演赛为主体,立足“岱山---中国风筝岛”品牌,由风筝赛事、节庆活动、会展活动三大板块组成,积极探索“政府主办,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办会方式,将体育与文化、产业、旅游有机结合,使2018中国?岱山国际风筝节成为集竞技、休闲、娱乐、大众参与于一体的体育文化盛会。

 
来源:岱山电视台 作者:丁启哲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