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社区邻里节 浓浓邻里情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0月17日 15:2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弘扬邻里友爱、团结亲善、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晚上,嘉和社区开展“睦邻一家亲,幸福好家园”活动。龙岗路上几十盏大红灯笼高悬,流光溢彩,人头攒动。小区住户们纷纷扶老携幼,走出家门,坐在一起有说有笑,氛围和谐融洽。街道上一字排开的桌子上,摆满了社区居民为节日精心准备的特色美食,有大虾、熏鱼、呛蟹等,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拉家常交流情感。在邻里宴中,30多名旗袍爱好者排成整齐的队列,身着各式华丽的旗袍,伴随着唯美的古典音,翩翩起舞,优雅、整齐的动作极具观赏性,博得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与赞美声。此外,嘉和社区还邀请海梨园文艺团队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我把美酒献给你》、《血手印》、《珍珠塔》等戏曲节目,精彩的节目博得居民朋友阵阵喝彩。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嘉和社区首次举办大型邻里节活动,通过“邻里节”这个载体,用简单的形式,丰富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家庭、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社区活动,营造“文明、互助、融合、共享”的幸福邻里氛围,探索形成“邻里自理”新模式,为新时代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贡献力量。

 
来源:岱山电视台 作者:朱俊橙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