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我县召开石化企业接洽会
县委书记毛江平参加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0月19日 17:3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0月17日晚,在第二届世界油商大会召开之际,我县邀请了申嘉科技有限公司、雷诺丽特塑料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朴蓝聚烯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国内石化企业共商合作大计,县委书记毛江平与企业负责人现场座谈,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副县长庄晨辉参加座谈。

  座谈中,毛江平向在座企业介绍了我县的总体情况。他说,岱山将继续发挥后发优势,开发建设热土,希望在座企业家能对岱山在今后发展需要提升的方面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开诚布公,与我县进行交流。申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忠说,岱山县要科学地决策,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企业进驻后,希望政府能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我们会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交流中,毛江平不时与企业家们交换意见,给出岱山的态度,彰显岱山的决心。

  座谈中,企业家们说,企业的进驻既为浙石化、为岱山县带来了先进的材料与技术,带动岱山石油化工的发展,是两全其美的事情。同时,企业家们普遍希望政府能够将环保因素纳入考虑范围内,既要重视环保也要做好产业。 毛江平对在座企业家们的信任与期望表示感谢,热切盼望着各家企业的进驻。他说,有产业支撑,定能更好地发挥岱山的后发优势。对于当前能够承接国家战略,岱山既感到荣幸又倍感压力,如何服务好进驻岱山的企业是岱山亟需研究的课题。岱山会加强服务,动脑筋、走出去,打起十二分精神,围绕企业需求做文章,力争得到企业认同,在材料行业中走出一条令时代满意之路。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居安思危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我县两集体一个人获省级荣誉
我县举行首届中小学生象棋比赛
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员座谈会召开
县政协召开政协参加单位联席会议
挖掘岱山文化 助推文旅融合 岱山...
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
今起入汛 我县多措并举抓好防汛工作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
长涂镇入选浙江省文明乡镇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