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招商项目

27个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通过验收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1月1日 15:2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县发改、财政、各乡镇、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以及3位地质专家对全县27个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集中进行了验收,其中:交工验收6个、竣工验收21个。

  验收专家组首先现场检查工程质量,随后召开评审会议,听取了业主、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情况汇报以及国土、发改、财政等部门的意见。通过比照设计方案、审查施工资料和监理资料,根据地质灾害治理项目有关技术指标要求,专家组一致认为该27个项目工程质量合格,达到了治理目的,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此次验收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总投资约2000余万元,今年新开工治理项目11个、历年项目16个,位于全县各乡镇,其中:高亭镇6处、东沙镇5处、岱西镇1处、岱东镇2处、长涂镇2处、秀山乡2处、衢山镇9处。下阶段,县国土部门将执行挂号销号制度,对竣工验收项目地质灾害隐患进行核销。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董海梅 通讯员 张瑜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