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毛江平主持并讲话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1月7日 16:5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巡视工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交流“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开展情况,全力推进“四个岱山”建设。县委书记毛江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国岭、俞福达、陈雅君、孙志龙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学习会。会上,施静海对《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巡视工作规划》进行了解读,张军海、方海英、徐华军、郁曙军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毛江平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县的政协工作,把握好聚焦中心任务这个要求,把政协工作融入发展大局,确保政协履职与党政工作同频共振、同轴运转、同向推进。要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中心工作,深化专门协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履职的质量和水平。要把政协工作与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统一谋划、统一研究、统一部署,真正纳入全局,为政协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毛江平强调,新修订的《规划》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巡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健全完善党内监督体系、推动我省巡视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规划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要深化政治巡察,把利剑直插基层,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要扎实推进全覆盖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我县巡察工作。

  毛江平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向全党释放出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认真组织《条例》的学习宣传,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将《条例》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

  毛江平强调,“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是省委一开年就部署的统领全局工作的总抓手,要继续坚定不移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引向深入,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成果转化为全力冲刺四季度的各项举措,努力实现“全年红”;要继续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力争今年高质量收官、明年工作高质量开局。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