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舟山群岛新区(岱山)风电产业洽谈会在我县成功举办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1月8日 08:2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6日,舟山群岛新区(岱山)风电产业洽谈会在我县成功举办,34家风电产业相关企业参加。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海等县领导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县招商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县投资环境和风电产业背景,风电产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27家企业签署了风电产业发展合作备忘录。

  随后的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县与湘电风能有限公司、中交三航局宁波分公司、宁波东方电缆有限公司签署了相关协议,相关企业间签订了合作协议。

  湘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广核东南分公司、中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中交三航局宁波分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周国岭指出,当前的岱山,是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江海联运服务中心等国家战略的集聚地,是一个干事创业、成就梦想的大舞台。我县愿与广大企业一起,共享自贸区建设和国家重大战略项目带来的发展机遇,积极推进双方在风电领域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在合作共赢中开创创新发展新局面,为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致力谋划风机研发、制造、安装及电缆铺设、设备维护等于一体的风电全产业链,使港口、岸线、海域等风电资源成为新区和岱山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增长点,创造源源不断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随着中广核、三峡能源、中闽等三个风电场项目、湘电6MW风机研发制造基地项目、东方电缆等项目的推进实施,一个服务于江苏、浙江、福建三省的风电产业基地已基本形成,这将为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增添新动能。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叶佳磊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