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周国岭调研工业企业时指出
做强工业企业 实现高效发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1月9日 17:5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带领县经信、税务、有关乡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我县部分工业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周国岭一行先后来到舟山市恒泰漆业有限责任公司、舟山市奥博管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就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研究、协调。

  在与舟山市恒泰漆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交流中,周国岭强调,企业要提振信心、保持定力,紧盯行业发展新形势,结合自身实际,走高精尖产业路线;要创新思维,抓科技研发、人才引进和品牌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行业话语权。同时,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在信用担保、鼓励专项资金等方面,全力支持企业更好地应对市场竞争,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在舟山市奥博管业有限公司,周国岭在听取了企业下一步发展计划汇报后,高度评价了该公司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他指出,奥博公司作为传统汽配企业,拥有良好市场营销环境,在机器换人、自动化生产等智能制造领域成绩突出。

  周国岭要求,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以打造智能化工厂为发展新引擎,加快推动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升级;企业要与金融相结合,在金融信贷、上市融资等方面作尝试和创新,形成企业与金融互动的良好局面;要做大做强产业制造链,把握发展方向,研发优质产品,挖掘提升产品附加值,进一步摆脱传统发展路径依赖;要推动上下游企业合作发展,通过产业、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延伸汽配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带动汽配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周国岭强调,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科学分析形势,依靠科技创新挖潜增效,克难攻坚促进转型,认真抓好技术改造、品牌打造、市场拓展等,进一步做大做强工业企业,为新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