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全省实施“证照分离”改革会议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1月9日 17:5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8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实施“证照分离”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证照分离”改革是“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是激发创业创新活力的关键一招。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胆探索,先行先试,不断拓展改革工作的覆盖面。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能,主动担当作为,把推进“证照分离”作为深化“放管服”和商事制度改革的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取得实效;要始终秉持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行动自觉,在推进改革过程中始终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导向,真抓实干,作出成效;要按照职责分工,明确目标要求、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要针对“最多跑一次”改革过程中群众反映突出的痛点问题,深化责任落实,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发展环境。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邵子恒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