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舟山代表团在进博会签下首笔采购订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1月13日 08:4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7日中午,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举行了浙石化智能互联工厂建设项目签约仪式。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与霍尼韦尔(天津)有限公司签下了总金额数千万美元的订单。

  双方约定,霍尼韦尔将在浙石化40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和二期中的智能互联工厂建设方面,提供集散式控制系统、制造生产执行系统、成品油罐区的油品移动自动化和汽油在线调和系统、操作人员技能管理系统等方面支持,并进一步深化在智能互联工厂业务领域的合作,帮助浙石化实现智能运营革新和数字化转型。这也是本届进博会上,舟山代表团签下的首笔采购订单。

  霍尼韦尔是一家从事自控产品开发及生产的跨国公司,公司成立于1885年,年销售额超过300亿美元,在多元化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世界领导地位。“我们拥有100多年的过程领域知识和娴熟的工业制造运营经验。这些同相关的流程工艺技术及精益管理方面的多年积累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工业企业在实际操作中更好地利用数据,提升运营的安全性、高效性及可靠性。”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陈延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同浙石化一起合作打造一个新时代的智能、互联、炼化一体的工厂,共同引领数字化变革的浪潮。”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通讯员 雪声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