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最新动态

寻找改革开放四十年岱东印记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1月17日 09:5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13日,记者从岱东镇了解到,他们目前在开展“时光里·岱东”征集活动,用老照片、老物件,分享改革开放40年来的故事。

  据岱东镇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征集活动重点征集三类作品。文字中的烟火气,这类作品围绕文明家庭、励志有为、创新创业等主题,回眸历史,展望未来,积极反映岱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示广大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展现岱东良好精神风貌的内容,字体不限,字数不限。照片里的旧时光,这需要你翻一翻家里的老相册,找找改革开放40周年来身边发生巨变的人或事。通过新旧照片对比,反映改革开放40周年“我家——岱东”翻天覆地变化,可以是单张或组合。光影间的老回忆,这需要你运用抖音、秒拍、美拍等多种媒介,展示岱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变迁,内容可以是标志性建筑、场所、老物件等,记录身边和改革相关的事物,记录你想讲述的改革声音。

  记者在此温馨提醒,感兴趣的市民要在11月30日前,关注“岱东发布”微信公众号,直接在后台投稿,或者 直接 发送 邮箱daidongzzf@163.com,作品一旦录取会有精美礼品赠送。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柯妤 通讯员 李彦杰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