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私人包车服务 你心动了吗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2月5日 15:2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我们84届同学想开个同学会,到老校区的校园去看看,顺便再游览下本岛的各个景点,人数有点多,哪里可以包合适的车辆呢,价格不知贵不贵?”这位想组织同学会的市民不用烦恼了,日前,县交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开展包车业务优惠活动。

  记者从县公交公司负责人金经理处了解到,交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是我县唯一一家从事陆上客运的国有企业,该公司承揽各种包车业务,旅游包车、商务用车及其他用车服务的专业车队。目前,可包的车辆包括新能源客车、豪华大巴、中型客车、商务车及各类大巴车共30余辆。车型种类多,车辆环境好,驾驶员素质高,工作人员服务到位,且出行有保障。包车价格更以往相比,各种类型都有20%以上的降价幅度,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让利市民。

  “现在选择包车出行的人群越来越广,除了学校组织的春秋游外,还有各社会团体的景点旅游接送服务,有市内路线,也可以选择市外出行。我们的包车服务价格透明,若产生额外费用都会明确告知的。按照以往统计,日租是我们承接最多的。”负责人金经理告诉记者,根据载客率,座位不一,车型不一,像5~7人出行,会选用商务车,12人可选用面包车等等。”金经理告诉记者,有兴趣的想在价格方面了解更多的市民,可以致电4371990或者18957215066。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柯妤 通讯员 金颖亦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